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捉螃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螃蟹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風和日麗,秋高氣爽,我和舅舅們相約來到國清寺邊上的小溪捉螃蟹。 

  這裡的溪水請澈見底,溪的兩岸綠樹成蔭。只見舅舅一馬當先,脫掉鞋子,挽起褲腿,彎下腰在水中忙開了,我也躍躍欲試。可是溪水很涼,媽媽不讓我下水,我只能蹲在岸邊。小心翼翼地翻動石頭。不一會兒,阿姨大聲喊:“天昊!快來!這裡有螃蟹。”話音剛落,我一陣欣喜,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了過去,只見一隻螃蟹威武地揮着大嵌子向 我示威,彷彿對我說:“嘿嘿,要是你來捉我,我就用大嵌子夾住你!”剎那間,我竟然有點害怕了,阿姨在旁邊不住的給我打氣,我一下子有了信心,有了力量,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屏住呼吸,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盯住它,手緩緩地接近它,猛地一捉,它還是成為了我的俘虜。  

  “過來,過來……”舅舅舉着一隻大螃蟹大聲嚷嚷着。“這邊,這邊……”媽媽手裡拿着一隻小螃蟹,我不禁哈哈地笑了起來,忙得我不可開交,累得我滿頭大汗,氣喘吁吁。一隻,兩隻……我們滿載而歸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螃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螃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