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媽媽,您就像一粒花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您就像一粒花生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有許多人都愛吃花生,因為它味美、可以榨油、價格便宜……花生最寶貴之處還在於它的品質。

   在我的身邊就有一位具有花生品質的人——我的媽媽。

   媽媽就是在炎熱時給我脫下一件毛衫,在寒冷時給我穿上一層厚厚的棉衣的人;就是在我累了給我送上一張舒服的床,在我飢餓時給我送上一塊麵包的人。

   記得有一次,我考得很不理想,媽媽不在乎,送給我幾句鼓勵我的話,其實,我也知道,媽媽一直在默默的為我奉獻了許多。媽媽總是在我睡覺前親我一口,這一刻,我感到了母親對我深深的愛。是誰,在我遇到困難時幫助我,是誰在為我奉獻,是她--母親。在每一次我向她公布我理想的成績時,她總會說:“哎呀,是嗎,真棒,不過不能驕傲呦!”

   母親就像一粒花生,樸實無華、默默無聞地為人奉獻着。
 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您就像一粒花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您就像一粒花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