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對我的愛,是那麼的溫暖,是那麼的偉大。 

  自從我上學前班開始,媽媽就叫我去學舞蹈。在舞蹈方面媽媽對我很嚴格,只要有一點做不好,媽媽就打我,罵我。我記得有一次,老師叫我去劈橫叉,可是我還是劈不下去…… 

  放學了,老師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。當我們回到家裡的時候,媽媽就叫我去練習橫叉。可是,我怕疼就是不去認認真真的練習。媽媽發現我不認真練習,就說了很多很多的大道理。可我還是不聽媽媽的話。這時,我把媽媽弄的忍無可忍了,媽媽就拿起了一根棍子一邊打我還一邊罵我。這時候,我心想媽媽真壞,每次都無緣無故打我和罵我。 

  第二天,我去了學校,橫叉劈下去了,老師表揚了我。這時我終於明白媽媽打我罵我是為了我好,也是愛我的表現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