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誰都有媽媽,即時是孤兒也無不每時每刻想着媽媽。我也從媽媽那裡感受到深深的母愛,更從母親那兒學到了很多。 

  我們家並不富裕,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家庭,不過我有一個姐姐,別人都說我和姐姐是同父異母的,我不相信,這是只有在電視里才能看到的。每次媽媽有了好東西就先緊着我,剩下的給我姐姐,就算我姐剛從北京回來,也一樣。 

  有一次,我得了中耳炎,發了高燒。早上剛起來,頭髮暈。媽媽給我梳頭,我暈倒在衛生間里,嚇壞了媽媽。媽媽趕緊叫我起來,自己也顧不上刷牙洗臉,背起我就跑。到了醫院,醫生說我要輸液,媽媽怕我疼,給我上街買了許多我喜歡吃的東西。 

  輸完液,我同媽媽一起回家,這可有的媽媽忙了!媽媽既要看着飯,又要照顧我,爸爸也沒時間去幫媽媽,媽媽的汗珠如雨一般,滴在我脆弱的心靈里!這天,我感受到深深的母愛。 

  還有一次,媽媽買了“玉兔奶黃包”,熱了9個,我本來吃了3個,可媽媽吃了2個后,把自己的一個給了我,又把爸爸的一個給了我,我開心地吃着,心裡卻感動了好一陣子! 

  我愛媽媽,不光是她那溫柔的一面。 

  有一次,我考得很不好,媽媽一看我的卷子,就急了不少,我一看情況不對,就趕緊躲起來。可媽媽找到我,讓我把卷子上的題再抄一遍,我害怕極了,連滾帶爬到了我的房間,工工整整地抄了一遍,交給媽媽,媽媽這才放過我。可我也很感動。 

  在N次的感動中,我學會回報。 

  那是在婦女節時,我給媽媽做了一個我們剛學的“幻燈片”,媽媽看時,也在不斷稱讚我:終於懂得孝順了!爸爸雖然也在稱讚我,可心裡卻很嫉妒我媽媽! 

  我愛媽媽…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