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獻給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獻給媽媽的愛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獻給媽媽的愛

商埠街小學三一班

  李博達

  今天是“三八婦女節”,我準備給媽媽買一些東西,買什麼呢?我想了好久,決定買康乃馨、玻璃球、水筆等,想好以後,就悄悄的出去給媽媽買東西。

  我騎着車到我朋友家叫他,我剛過去他就在門口等着,我們兩下騎着車子去廣場那裡買花,我們進了“天堂鳥”花店,那裡的花可真不少,什麼品種都有,我們選了康乃馨,因為這種花代表母愛。顏色很多,有粉色有、大紅色的、白色的、而且還很香呢!我們買了三朵康乃馨,可好看了,一枝大紅色的,紅色代表我對媽媽的愛,一枝白色的,白色代表我們都有一顆純潔的心,我們拿着花,又來到一個叫“浪漫情人”的禮品店裡,我買了一個又香又漂亮的玻璃球,那個玻璃球是晶瑩剔透的,希望媽媽收到會有好心情,所以我買了一個花蝴蝶的玻璃球,他買了一個蜻蜓的玻璃球,我又選中了一顆心,有很種顏色,有黃色的、紅色、紫色……我買了一個紅色的,約色的代表我愛媽媽。我把那顆心獻給媽媽,就像我的心一樣,把我的心獻給媽媽,希望在以後我能天天陪伴着她,給她快樂,幸福。

  我回到家后,把禮物給了媽媽,媽媽收了禮物,不由自主地笑了。

歡迎同學們投稿

 

您正在瀏覽: 獻給媽媽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獻給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