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天晚上的每一分每一秒的是我終生的回憶。

  我做完作業以後,正在那裡美滋滋的看電視。突然發現媽媽正在寫什麽東西,我心裡一堆問號,這麽晚了,媽媽在寫什麽呀?在好奇心的催使下,我小跑過去,俯下身子,看着媽媽正在認真的算我的作業,媽媽似乎不知道我在她的旁邊,這幾天以來,她為我勞累的連頭上都多了幾根白髮,臉上有多了幾道皺紋。我站起來輕輕的為她拔去頭上的白髮,可能是我驚動了她,她只這一道題對我說:“這道題不對,再算算。”說完以後,她又馬上拿出另一個作業……房子里靜悄悄的,只有媽媽用筆寫字時“莎莎”的聲音在我耳畔迴響,那聲音使我流下了眼淚,讓我懂得了母愛。

  我想:如果我在認真一點,少讓媽媽操點心,媽媽可能也不會這麽疲憊不堪。當淚水又要止不住留下來的時候,只聽媽媽對我說:“孩子,快過來,洗腳刷牙,馬上睡覺,明天到學校認真聽講,多喝水,小心感冒。”這時,我的眼眶泛紅了,兩行清淚留了下來。我走到媽媽跟前,看着媽媽那炯炯有神的眼睛,“媽媽我愛你”這五個字我不竟脫口而出。我緊緊擁抱着媽媽,淚水如河流般的流了下來。過了幾分鐘,媽媽才慢慢的對我說:“快去睡覺吧。”

  雖然我離開了媽媽的懷抱,但是我永遠記得那溫暖的心。

  山西省實驗小學6年級 余心言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