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學習上,媽媽對我嚴格要求,但是在我遇到不懂的地方,媽媽又能夠為我耐心講解,讓我腳踏實地地學到知識。媽媽還買了很多書,讓我在書里尋覓着“黃金屋”,讓我既長了見識,又養成了愛閱讀的習慣。

  在生活上,媽媽對我的愛是細微無私的。每天,她總是第一個起床,為我準備早餐;然後,把我送到校車上。媽媽每天還變着花樣為我做美味可口的飯菜。

  媽媽很注重我的品德教育。經常給我講做人的道理,培養我的情商。媽媽希望我能夠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。

  媽媽的愛像雙手一樣撫摸着我,讓我在她的關懷下快樂地成長;媽媽的愛像翅膀,而我像一隻小鳥,有她才能讓我在藍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;媽媽的愛像潤滑油,而我就是一台機器,有了她,我才能夠正常運轉。

  我愛我的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