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愛是什麼?有人說“愛是老師智慧的眼神,愛是媽媽織的毛衣,愛是奶奶給的零花錢。”但對我而言,愛是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和學習上的鼓勵。

  記得有一天晚上,我發燒了,媽媽急壞了,連忙跑去找退燒藥,可偏偏在這個時候,才剛有半歲的小表妹鬧起來了,這時,媽媽手忙腳亂,一邊要給妹妹泡牛奶,一邊還要給我找退燒藥。這時,我的心像一顆怪味豆,感激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。

  媽媽給我吃完葯后,我漸漸睡著了,當我醒來時已是清晨6點多了,正當我要下床鋪時,我發現媽媽一直抱着妹妹睡在我身邊,而媽媽頭上的幾根銀髮讓我感動的哭了起來,我這才知道媽媽有多辛苦,我輕輕地拿起舒適的被褥蓋在了媽媽身上。

  過了不久,單元測試捲髮了下來,看了看自己的分數,只有92分,我偷偷地把眼睛轉到了同桌的卷子上,啊,94分,我怎麼還是差2分呢?我垂頭喪氣地走回了家,把分數拿給了媽媽看,我本以為媽媽會臭罵我一頓。可媽媽用柔和的聲音對我說:“青青,沒關係,下次一定會考好的。失敗是成功之母。”媽媽這句話永遠地留在我的心中。

  母愛是無私的,是偉大的,媽媽我感激您,雖然我現在我不能報答你什麼,但等我長大一定讓你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  湖南省新邵縣釀溪鎮一小五年級:黃婧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