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生我養我的媽媽啊,你還好么? 

  您知道嗎?您就像雨露,滋潤我成長;您就像太陽,給我希望,我在您的懷抱里,才能健康成長;您就像陽光,我就像大地,大地不能沒有萬物的擁吻,不然將是一片荒蕪;您就像綠葉,我就像鮮花,鮮花不能沒有綠葉的依偎,不然那就是一朵單調的花…在我的記憶里,有許多讓我悔恨不已的事,因為昨天,我還不懂事! 

  我長大了,您就老了,我大一歲,您的白頭髮就會多一點,我大一歲,就不能在您的懷抱里撒嬌。所以,我多麼希望我永遠也長不大啊,那樣就可以永遠在您的懷抱里撒嬌,不怕風雨,快樂生活!! 

  媽媽,在這兒我要像您說一聲謝謝。謝謝您讓我出生在這美麗的世界,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!總之.媽媽的愛永遠是我的家. 

  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