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提起媽媽的愛,大家都一定會哼起[世上只有媽媽好]這首兒歌來。的確,母愛非常偉大,足以驚天地泣鬼神。每一位母親都無微不至地照顧自己的兒女,而不惜犧牲自己。我的媽媽就是千千萬萬偉大而無私的母親中其中的一位。

  媽媽的愛伴隨我茁壯成長,媽媽的愛伴隨着我走過了十二春秋。生活中點點滴滴的母愛,我都銘記在心。記得在一個盛夏的夜晚,患有鼻道炎的我睡覺時不能開空調。但是不開空調,炎熱的天氣使我難以入眠。怎麼辦呢?媽媽二話沒說,拿起扇子為我扇涼。微微的風伴隨着我進如入夢鄉,那一夜我睡得十分香甜,但是第二天早上我發現,媽媽的眼圈黑了,顯然,媽媽為了給我扇涼,很晚才睡覺。令我甜甜入睡的不是微微的風,而是媽媽對我那濃濃的愛。

  媽媽在我身上傾注了無窮無盡的愛,像這樣的事情不只一件,還有很多,很多。我真想高聲對媽媽說:“媽媽,謝謝您的愛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