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恩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恩情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人不能選擇生死,但可以選擇生活的質量,生活要有意義”,這是影片《下輩子還做母子》中江小笛的媽媽用來激勵兒子的話,這句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一名5歲就身患絕症的孩子在***激勵下與疾病抗爭了11年,看到他從任性嬌慣到遇事就驚慌失措的病患兒,成長為為了班級榮譽懲罰自己,為了理想鞭策自己,為了自食其力鍛煉自己的好少年,我感動極了,也佩服極了。就像媽媽說的:他不只創造了醫學上的生存奇迹,更創造了自強者的奮鬥奇迹。爸爸媽媽都希望我能向江小笛一樣做個生活的強者,做到自尊、自強、自立、自信。為了給我做榜樣,爸爸媽媽還說他們也要向江小笛的父母一樣永不懈怠。

  《下輩子還做母子》深深地感動了我,也感動了我的爸爸媽媽,我告訴他們:下輩子我們也還做父女、母女,還向這輩子一樣,全家人一起努力奮鬥,都要做不向困難低頭的強者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恩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恩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