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天鵝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鵝媽媽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天晚上狐狸來敲門叫:“天鵝!明天有集市,我們九點鐘見面哦”。天鵝媽媽明白了它的用意,便也爽快地回答 說:“好哇!”。可是第二天一大早,天鵝媽媽給小天鵝餵過食,囑咐它們不要給陌生人開門。說完她出門趕集市去了。八點多鐘狐狸就過來敲門了,他聽說天鵝媽媽早就趕集去了,馬上往集市跑去。狐狸想:這下你可跑不了了。其實天鵝媽媽早有準備,一 看見狐狸大老遠跑來,就趕緊往自家跑。狐狸緊跟着天鵝媽媽身後追,天鵝媽媽到家后,馬上把門給關上,在屋裡說:“你想吃我就進來吧,不過門已經給桌子堵住了,你只能從窗戶進來啦。”狐狸急着要吃天鵝肉,等他剛把頭探進窗戶,剛好把自己的頭套在了天鵝媽媽設計好的繩圈裡,天鵝媽媽拉着繩圈越拉越緊,終於勒死了可惡的狐狸,為大家除了一大禍害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鵝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鵝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