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胖大媽 徐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胖大媽 徐揚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啟一(21)班  徐揚

  胖大媽

  我認識一位胖大媽,她的年齡大約有50到60歲。她的體型胖乎乎的,走起路來一搖一擺,像一隻企鵝似的。

  胖大媽的臉又大又圓,像一個皮球。他的頭髮是棕色的,一卷一卷的,她的眉毛像兩個彎彎的小月牙。眼睛炯炯有神,閃閃發亮,像兩塊黑寶石,鼻子高高的,挺挺的。胖大媽的嘴巴彎彎的像一隻紅色的小船在水裡游來游去。耳朵像兩把小扇子,好像都可以扇風了。

  胖大媽上身穿的是一件橙色外衣,下身穿的是一條黃色的褲子,她還穿了一雙皮鞋。

  胖大媽既能唱歌,又能跳舞,每天還在景色迷人的公園裡把錄音機提到一個小椅子上,放下錄音機,按了下開關。然後,胖大媽聽到音樂就跳起舞來,她右腳踮了起來,左手做了一個動作。胖大媽還喜歡照鏡子,她穿了一件五彩繽紛的連衣裙在鏡子前照來照去,特臭美。

  這就是胖大媽。

  老師評語:

  揚揚,你的習作一次比一次有進步,這就是你認真的表現。希望你一直持續下去。這次的習作把人的外貌,愛好,特點介紹的十分詳細哦!  XIA O XU E 1 2 3.C om

您正在瀏覽: 胖大媽 徐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胖大媽 徐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