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胖大媽 高巍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胖大媽 高巍逸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胖大媽 高巍逸 標籤:胖大媽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

  啟一(21)班 高巍逸

  胖大媽

  胖大媽大約有40到50歲了,身體肥肥的,走起路來一搖一擺,真像一隻企鵝在走路。

  胖大媽的臉有一條條皺紋,胖大媽笑起來還會露出兩個小酒窩。胖大媽的頭髮像一朵褐色的白雲披在胖大媽的頭上。胖大媽的眉毛黑黑的,像一團黑色的淤泥。眼睛圓圓的,像十五的月亮。鼻子小小的,像貼在鼻子上的小圓點,嘴巴彎彎的,像彎彎的月亮,耳朵扁扁的,像兩把小扇子。

  胖大媽身穿橙色的襯衣,下穿棕色裙子,腳上穿着棕色的鞋子。

  胖大媽既喜歡唱歌,又會跳舞。在公園裡每天都能看見胖大媽在跳舞,她提著錄音機,放在小木凳上,按下按鈕,放出音樂來,真是悅耳動聽啊!陶醉在這美妙的音樂里,不禁翩翩起舞。胖大媽還喜歡照鏡子,她穿着一件彩色的裙子,雙手插着腰,昂首挺胸,欣賞着自己的樣子,一副信心滿滿的樣子。

  胖大媽真是有趣啊!

  老師評語:

  小作者對胖大媽的外貌和愛好都進行了介紹,比喻的修辭使文章變得更豐富了,真棒!那下次的目標是要把速度提高哦!加油!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胖大媽 高巍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胖大媽 高巍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