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胖大媽 代明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胖大媽 代明奇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胖大媽 代明奇 標籤:胖大媽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

啟一(21)班  代明奇

  胖大媽

  胖大媽大約61歲了,她胖乎乎的走起路來像企鵝一樣一搖一擺,這就是胖大媽的體型和年齡。

  胖大媽的臉很圓像球一樣圓,胖大媽的頭髮是棕色的,眼睛像兩顆黑寶石一樣,又圓又黑,臉上笑起來還會有兩個小小的酒窩,耳朵像兩把大扇子。

  胖大媽身穿一件粉紅色的衣服,穿着一條藍色的褲子,一雙黑色的皮鞋,顯得十分有魅力。

  胖大媽的愛好是跳舞和照鏡子。胖大媽在美麗的花園裡跳舞,她把收音機一放,放在小桌子上,把收音機按下去,就在美麗的花園裡跳起了優美的舞。

  胖大媽穿着五彩繽紛的裙子,站在鏡子前叉着腰,笑着,好像在心裡誇自己,說:“我真完美。”

  這就是胖大媽,你喜歡這樣子的性格的人嗎?喜歡的人就快和她交朋友吧!

  老師評語:

  奇奇,這次習作有了進步,真了不起!抓住了胖大媽的外貌特點和愛好,真棒!

  歡迎 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胖大媽 代明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胖大媽 代明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