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10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媽媽

  人人都有媽媽,我的媽媽很美麗!我很愛她,我的媽媽雖然只是一個商業戶,是賣衣服的!可我的媽媽是一個很好的人!我愛我的媽媽!
我的媽媽心很好:記得有一次,來我家買衣服的人,在試衣服時把包包放在了桌子上,那個人買好后忘拿了他的包包就走了!等媽媽發現時媽媽就把那個人的包包收了起來,等那個人來拿!我就認為媽媽怎麼那麼笨呀!把包包裡面的東東拿掉,然後說沒看見就行了唄!可媽媽卻說:“不行,媽媽怎麼教你的呀!要拾金不昧,你怎麼能那樣做呢?"頓時,我臉紅的像桃子一樣!我想:是呀!媽媽說的對,做人要拾金不昧,我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?我就拍了拍自己的腦袋!第2天,那個放在這裡包包的阿姨來拿她的包包,嘴裡還“謝謝”“謝謝”的話說個不完!我媽媽看看我,把我叫過去又給我“開了一次會”。這是我才明白做拾金不昧的人的好處!
我的媽媽很嚴厲:有一次我作不來一道作業題,我沒有告訴媽媽,而是偷偷的藏起來。等待媽媽檢查作業。晚上終於到了,媽媽要檢查我的作業,我就說沒有,媽媽看看我就說:“寶兒,是不是有什麼做不來呢?”我猶豫了一下就說:“沒有,就是沒有嘛!你怎麼那麼煩呀”媽媽吃了一驚看看我又說:“不是媽媽煩那你拿給我檢查一下就行了!”我看硬的不行就來軟的:“媽媽,真的沒有,求你了!饒過我吧!”媽媽這是就說:“你想不相信我打電話給老師問問有沒有?這是,我想:慘了,媽媽2招都不吃這可怎麼辦呀!算了,我還是直說了。於是,我就對媽媽說:“媽媽,是有,可我有一題做不來,我下次不敢騙你了,你饒了我吧!”媽媽這是笑着說:“我就知道是這樣的,所以....”我又乖乖的把作業拿出來叫媽媽教我做,從中,我明白了什麼事是瞞不過我媽媽的眼睛的。我媽媽“眼睛”真神!
從此以後,我再也不敢瞞我的媽媽了,什麼事都和媽媽說。我媽媽也更相信我了!
媽媽,你真好!你是我人生第一個老師,我會愛你的!“媽媽,我愛你”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