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今年33歲了,長長的頭髮,大大的眼睛,白皙的臉上還有兩個小酒窩,一笑可漂亮了。我的媽媽脾氣老是變來變去的,有時候特別溫柔,有時候特別兇悍。

  當我考試得了一百分的時候,當我特別聽話懂事的時候,媽媽就特別溫柔。有一次,媽媽不在家,我幫媽媽洗衣服,也許是因為我小沒有力氣吧,洗的衣服一點都不幹凈,眼看着媽媽都快回來了,衣服還沒洗好,而且好像越洗越臟似的,心想這下完了,又該挨罵了,可是沒有想到媽媽回了,看見我洗的衣服,特別開心,嘴裡一直念叨着“閨女長大了,懂事了”,非但沒罵我還表揚我了呢。媽媽說只要我聽話她以後再也不罵我了。

  有一次,我和小夥伴一起丟沙包,不小心把鄰居家的玻璃給砸了,人家就找到家裡來了,媽媽問是不是我,我沒敢承認,後來媽媽知道了,可把我揍了個半死呢,而且媽媽還哭了好久。看着媽媽一直落淚,我心裡可難過了,我在心裡暗下決心,以後再也不惹媽媽生氣了。

  媽媽,以後我一定會聽你的話,做個懂事的孩子,再也不惹你生氣了,我要把那個溫柔美麗的媽媽永遠都不會有兇悍的時候。媽媽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