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2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二(3)班

  李燦 

  我的媽媽是一個非常普通的人,她1.64米,今年36歲,在縣醫院工作。 

  以前我覺得,我的媽媽是一個非常“傻”的人。每次吃飯的時候都把好吃的讓給我吃,而自己吃剩的。還有每次快冬天的時候都會給我們織毛衣,我說:“媽媽,現在人們都不自己織毛衣了,都是在服裝店裡買的。”媽媽聽了只是笑着搖搖頭。每次媽媽買了好吃的東西,媽媽總是第一個給我吃,而我讓媽媽吃的時候媽媽總是搖搖頭說:“我不喜歡吃,你吃吧。”這時我心裡總是想:“媽媽真傻,這麼好吃的東西媽媽竟然不吃!” 

  現在我才知道媽媽不是傻,而是關心我,把什麼都讓給我吃,她是天底下最好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