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10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的媽媽

   “世----上----只----有----媽----媽----好----......”我喜歡這首歌。

  

   媽媽,我有許多許多的心裡話想對您說,但又沒有勇氣。借今天寫作文的機會,我就把我這些年以來的心裡話向你說一說。相互溝通一下吧!

   媽媽您知道嗎?在我心目中您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媽媽,時時刻刻關心着自己孩子的成長,總把家裡的事管的僅僅有條,但是我最不能容忍的就是您打麻將。

   記得嗎,媽媽,以前您不打麻將,總操心家裡的一切事情,有時看見您在做家務時,我很想幫你做一些家務,但您總是說:“不用了,去複習功課吧。”有時做好飯,您把飯端到我們的面前,一家人開開心心地吃飯,有說有笑,讓我覺得這個家非常溫暖、幸福。

   可是,好景不長,最近您迷上了麻將了。知道嗎?我曾經為你打麻將的事哭過好幾次呢。記得有一次,班裡要開家長座談會,我在學校門口等您,眼看別的同學的家長都來了,可我的媽媽卻沒有來,等我回去一看,您正在打麻將,我急了,對您說:“媽媽,您怎麼還不去開家長會?”“等一下,我就去”。您邊說邊打。結果時間太短,您沒趕上家長會。

   還有一次,我吃過晚飯,正在做作業,董叔叔他們又來叫您:“三差一了。”聽到董叔叔的叫聲,您丟下手裡的活兒,就去打麻將了。“噼里啪啦”的聲音攪得我心煩意亂,我對您說:“媽媽,我明天就要考試了,您別打了,好嗎?”您卻虎着臉對我說:“去去去,孩子少管大人的事。”您繼續和她們搓起來了。

   我看着、聽着、想着,不禁鼻子一算,淚水止不住滾了下來。媽媽呀媽媽,您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?為什麼?您什麼時候才能多關心、多體貼我一點呢?難道平時多買一些新衣服給我就算關心嗎?不,媽媽,我希望得到你真正的關心的愛護。自從你打上麻將,使我覺得這個家好像缺少了些什麼,我看了一些關於打麻將的危害:有的人家,因為日夜打麻將,弄的妻離子散。

   媽媽呀,媽媽,您知道嗎?打麻將使一種賭博行為!它不僅危害社會,而且還會給自己的家庭帶來災難。

   媽媽呀媽媽!請您告訴我,為什麼要打麻將,為什麼?為什麼?打麻將對你有什麼好處?反省吧!讓我們回到以前的好日子!您永遠是我心目種的好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