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"張立群"!快點出來玩吧!"一下課,就聽見有人喊我,不用想,一定是我的好友心悅。她是一位堅強、樂觀 的人,不信?現在我就給大家講一講。 

  那是五年級上學期,一天中午午休的時候,我坐在座位上,邊看書邊等她叫我出去玩。可是,我等了好久,也沒見她來,便把書放下走到她的座位旁邊。 

  她坐在位子上,雙手托着下巴,面無表情地望着窗外,那雙本該水靈靈的大眼睛,現在卻有着說不出的空洞和悲傷。我站在她的旁邊,用手拍了拍她的肩膀,她一驚,回頭望了望我,便又轉回身望着窗外光禿禿的樹。我在她旁邊坐下摟着她的肩膀,輕聲地問:"怎麼了?有什麼傷心事嗎?"她轉過身,看着我,那雙悲傷的眼睛里裝滿了淚水。她搖了搖頭,把淚水咽進了肚子里。我把她摟在懷裡,輕輕地拍了拍她的背,這時,她趴在我的懷裡緩緩地說:"別擔心,張立群,剛才我爸爸來看我了!"我笑了笑說:"你應該高興呀!你爸爸來看你呀!"這時,我明顯地感覺到她身體一僵,突然她抬起頭,大聲沖我喊:"不!不!你不會懂的,爸爸和媽媽在我5歲的時候就離婚了,他拋棄了我們,你不會懂的!"說完,她就跑了出去。而我卻在原地愣住了,腦子裡迴旋着她的那句話,心想:5歲時父母就離婚,從一年級以現在,她一直是個開朗、活潑的人,像不知煩惱的小仙子一樣,也不知道她是怎麼熬過來的,這麼多年呀!這件事過後,她還是像往常一樣開朗、活潑。 

  這只是其中的一件事。還有像被別人欺負也不哭,只是笑笑就過去了等等這些事。 

  我十分喜歡我的好友心悅,喜歡她的活潑,喜歡她的調皮,更喜歡她的堅強與勇敢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