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只要在學校老遠看見一個爆炸頭,走路風風火火的一定是我媽媽。別看她平時跟我互相打鬧,教育起來可厲害了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課堂作業沒有在放學之前完成,媽媽本來笑容滿面來到教室,一看我作業沒做完,晴空萬里的臉馬上就“陰沉”下來了,我就知道暴風雨要來了。果不其然,媽媽回到家第一件事不是什麼,正是開始“虐待”我,你看:不是拎耳朵就是用皮帶抽我的屁股,這個痛呀。好不容易才熬過去。但從這以後,我的課堂作業很少是不完成的。

  我媽媽還會燒一手好菜,她剛燒完飯就會叫我們嘗嘗她做的“特色”,她還連着喊,假如一分鐘后還沒見我們過去吃,火就好像罐了油一樣“嘭”上來了,聲音分貝馬上提高。

  我和爸爸只能一個從電腦桌前起來,一個從課桌上起來,用最快的速度洗完手坐到餐桌前,她火才滅掉。

  我的媽媽雖然脾氣暴躁,但是她也經常和我一起玩遊戲,在公園裡經常你追我趕,玩得和小孩一樣的開心。

  她不僅是我的好媽媽,還是我的好朋友。

 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二年級:金浩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