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二(3)班 郭碩純 

 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,中等身材,長着一頭黑黑的長發,圓圓臉蛋上長着一雙不大的的眼睛,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,臉上還長着一對小酒窩,笑起來真讓人喜歡。 

  平時,媽媽對人總是笑眯眯的,看起來很溫和,可對我和弟弟要求非常嚴厲,記得有一次,放學回家,媽媽有事出去,走之前囑咐我和弟弟一定要認真寫作業,可媽媽走後,我和弟弟急急忙忙寫完作業,打開電腦就玩,媽媽回來后,檢查我們的作業,一看到我們的字龍飛鳳舞,她馬上收起了笑臉 “由晴轉陰”, 媽媽把我叫到身邊,用手指着說:“這麼簡單的題怎麼還做錯!趕緊改!”我趕忙改了,剛轉過身,媽媽大聲說:“這一道又錯了,給我過來,重寫!”我很不樂意,但一看見媽媽那陰沉沉的臉,我只好乖乖地重寫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走過來一看,發現全做對了,高興地親了親我,說:“我的女兒多聰明呀!”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。 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,我愛我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