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 

  北京大興區舊宮二小六 3  張雨墨   

  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,總是梳得整整齊齊的。那白裡透紅的臉蛋兒上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總是神采奕奕的,透着聰明伶俐,一笑就彎成月牙兒,非常迷人。 

  媽媽除了有美麗的外表以外,對我的愛更是無微不至。 

  有一年夏天的傍晚,天熱的讓人難以承受,彷彿滿身都往外呼呼地冒熱氣,腦子裡被熱的“嗡嗡”直響。唉,這個晚上怎麼熬啊,這時,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,撫摸着我的頭說:“心靜自然涼,快睡吧,睡著了就覺得清涼了。”看了看和我同樣汗流浹背的媽媽,我乖乖地點了點頭,不知怎的,我剛閉上眼睛睡了幾分鐘,就覺得身上涼絲絲的,還真像媽媽說的那樣,好舒服啊。過了一會兒,我被一陣扇子扇風的聲音驚醒了,我慢慢地睜開了惺忪的睡眼,啊!我驚呆了,原來是媽媽一直坐在我的床邊給我扇扇子,汗水從她的臉上流下來,衣服都濕透了,她不捨得自己扇一下,把愛的春風一波一波地傳遞給我。我被媽媽的行為深深地感動了,感動的淚水湧出了眼眶。 

  媽媽的愛就像一把遮風擋雨的傘,為我遮擋着無情的風雨和火辣辣的陽光,讓我生活在愛的漩渦里。記的那一次媽媽帶着我去登香山賞紅葉的時候,天下起了雨,秋風裹着淅瀝的秋雨抽打着我們,媽媽只帶了一把傘,她毫不猶豫的把傘罩在了我身上,自己卻被雨淋透了,望着感冒的媽媽,我除了感激就是懺悔。 

  這就是母愛,一個平凡而偉大的愛。我的媽媽像太陽,她把愛都灑在了我的身上,均勻而永恆。 

  指導教師  石 慧  推薦  郭訓民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