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四(1)班:許丁丁 

  我有一位非常關心我的媽媽,媽媽長得也很漂亮,一頭又黑又亮的頭髮,眉毛彎彎的就像天上的月牙,一對眼睛又大又炯炯有神……讓人看起來簡直是仙女下凡。非常美麗。 

  雖然別人說我長得像我的媽媽,但我還是沒有媽媽美麗,如果看到我的笑容和神態就像看見 媽媽一樣。 

  記得有一次在上海,媽媽早上五點多就要上班。起的很早,爸爸六點多也要上班,等爸爸媽媽一走就剩下我和弟弟在家裡,剛到上海我們誰都不認識,媽媽怕我們急,就到超市買了一台彩電,讓我們在家看,這樣我就會感到不急了。 

還有一次,媽媽正要上班,她一次又一次的告訴我:“這裡不是家裡,這裡的壞人很多,你們千萬別亂跑記得了嗎?”我說:“記得了。我們不會亂跑的。“媽媽聽了在句話才安心的上班去了。 

  媽媽下班回來看見我們不在家就焦急的找,找了很久,也沒有找到,媽媽以為我們跑丟了,她哭了,過了好大一會兒,我帶着弟弟回來了,媽媽說:“你們跑到哪裡去了?”我說:“在旁邊的阿姨家玩了。”媽媽說:“我不是讓你們別亂跑的嗎?”媽媽聽說這句話是因為媽媽非常關心我們。 

 母親節又要到了,你看這就是關心我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