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文具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文具盒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去年“六一”兒童節,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漂亮的小文具盒,是作為我的“六一”禮物。這個文具盒我一直愛不釋手。我每天上學都帶着這個文具盒,我們形影不離。

  我的文具盒造型別緻。它是一個長方形的文具盒。我的文具盒是粉色的,上面印着三個蘑菇力小人。最大的蘑菇力小人穿着粉色的上衣,在興高采烈地翩翩起舞。第二個蘑菇力小人正坐在蘑菇傘上,手捧着下巴,好像在思考着什麼問題似的。第三個蘑菇力小人手提着滿滿的新鮮的蘑菇高高興興地往家走去,他滿載而歸。看上去它們生活過得非常美好。

  打開文具盒,你就會領略到裡面的風景。文具盒布置得非常整齊。我的文具盒是兩層的。第一層,是放我的格尺和橡皮。第二層的格子比較大一點的,擺放的是一排排整齊的鉛筆,它們就像士兵排列隊伍似的。

  如果不用它們的時候,它們就在自己的大床上酣然入夢。每當我寫卷子的時候,我就派出鉛筆士兵出戰:每當我寫錯字的時侯,橡皮司令就挺身而出幫我修改錯誤:每當我寫數學題的時候,格尺先生就像話務員似的幫我連線。

  我的文具盒就像大兵營似的,我需要文具的時候,它們就為我挺身而出,我能不喜歡它們嗎?

  指導教師:孔繁岐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文具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