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文具盒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奧特曼文具盒,形狀是長方形的,正面畫著一個威武的奧特曼,他叫傑克奧特曼。

  他的眼睛是黃色的,脖子、手和腿是紅白相間的,他的心是由黃色、藍紅色組成,傳說中他有一雙千里眼,可以找到瞬間消失的怪獸,他的手上緊攥着一個飛鏢,這種飛鏢可以反覆擊打怪獸,他擺成了一個很酷的Pose,把手指指向了胸脯他的頭是灰白色的,胳膊的上半部分也是灰白色的,上面雕刻着一個很酷的五角星標誌,飛鏢是由三種顏色組成的。飛鏢的形狀表面上看去像一個五角星,但是和五角星不同的是它的前方有一個超出的三角形利器,三角形的顏色是黃、黑、白色的。這個奧特曼的接收能量器是由紫色、紅色和黑色組成。這個能量器在危難時刻可以爆發出極其強大的能量。

  文具盒的反面是一部卡通片里的超級霸王,他手持一種長沖搶。他有兩雙利翅,由紅、綠、藍三種顏色組成。他的腳上有一個黃色的吸收能量器,超級霸王就是用這個東西補充能量的。

  我喜歡文具盒,也喜歡奧特曼和超級霸王。

 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:武曌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文具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