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文具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好朋友,它天天陪着我一塊兒上學.放學,它就是我媽媽送我的文具盒。 

  文具盒外表精緻,你瞧,上面一個大問號里坐着一隻可愛的小熊,正在向我招手呢!他的底下還有一個個方窗,裡面住着許多小動物,噓!小聲點,上面的小貓,小猴,小豬正在睡覺呢,只有小狗正在想問題,頭頂冒出3+2=?的字符。 

  文具盒不僅外表好看,打開一看,裡面的成員也不少,有活潑可愛的橡皮,盡職盡業的鉛筆,性格文靜的尺子,還有性格爽朗的圓珠筆,細心的紅筆和規規距距的三角板。它們都能和睦相處。 

  寫作業時,鉛筆快步的走到我跟前,讓我握着它寫字,當我寫錯字時,橡皮就跳出來說:“小主人,該用我了吧!”當中午到校練字的時,圓珠筆就出來在走過的地方留下它的足跡,當講評作業時,紅筆就要大顯身手拉!它活蹦亂跳地走到作業本上煮起了拿手菜--麵條煮湯圓(打勾是麵條,圓卷是湯圓),當上幾何的時候,尺子和三角板這對好朋友手拉着手走來說:“小主人,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,快用我們吧!” 

  我愛我的文具盒,因為它為我的學習做出了貢獻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文具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