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做完作業,我想:“我再幹什麼呢?我去看我的小金魚吧!”

  於是,我來到魚盆前,看我心愛的小金魚。只見這些大大小小的金魚,都長着黑黑的圓眼睛。頭前長着扁扁的嘴巴。有的穿着紅衣裳,有的穿着花衣裳,還有的穿着黃衣裳。有的尾巴像扇子,有的尾巴像剪刀,還有的尾巴像楓葉。真是好看極了!

  這些小魚把魚盆當作運動場。你看,有的在賽跑,你追我趕,誰都不肯落後,有的在捉迷藏,它們玩得可開心呢!

  如果你把魚食扔進水中它們就爭着搶食呢!有的吃飽了,就在一邊休息一動也不動的;有的吃累了,就游到水面吐泡泡呢!好像在換氣一樣,又好像是游到水面來乘涼呢!

  看着這些快樂的小魚兒,我多麼想變成小魚兒自由自在地生活呀!

  重慶萬州區雞公嶺小學二年級:吳勁林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