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金魚死之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死之謎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8月24日星期五晴天

  媽媽前些天跟我和妹妹買了五條桔紅色的小金魚,眼睛大大的,嘴巴小小的,小尾巴飄逸地擺動着,妹妹高興地跳了起來,我也開心得手舞足蹈。我把它們放到漂亮的、有水草的、有鵝卵石的透明金魚缸里。我想給它們喂點魚食,小魚們迫不及待地游過來吃魚食,它們的小嘴巴一張一合的,真有趣!(用上了學過的詞語,好!)

  一天早上我起了床就開始觀察小金魚,有一條小金魚居然肚子朝上,翻起了白眼,浮在水面上,周圍的小金魚也都離它遠遠的,它的身體慢慢變黑,它周圍的水都被它污染了,顯得很渾濁,媽媽說可能是因為吃得太多漲死了。

  接下來兩天我也沒怎麼喂它們食了,可是過了兩天居然又有一條可憐的小金魚也死了,死狀跟那天那條一樣。媽媽分析可能是食物中毒了。據說小姨以前養了些小丑魚,那些食物本來是以前給小丑魚吃的,現在小金魚吃了可能會不適應,於是我不再給它們吃東西了。

  後來,接下來幾天都沒有小金魚犧牲了,可是它不吃東西也會餓死啊,最後過了好幾天,終於只剩下一條堅強的小金魚活了下來,它太了不起了,它堅強的意志力和頑強和生命力讓它最後取得了勝利,我覺得它是最棒的,我開心極了!

  我也要向那條小金魚學習,我要克服生活中和學習中種種困難,永往直前,永不放棄!

  廣東廣州番禺區番禺區廣地明德實驗小學三年級:李澤宇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死之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死之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