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金魚的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的生活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聽說小金魚睡覺是睜着眼睛的,我非常好奇,想做一個實驗。一天,我和媽媽一塊興高采烈地出去玩。我看見有賣金魚的,因為我早就想做哪個實驗,所以我就讓媽媽給我買了三條小金魚。我小心翼翼的捧着魚缸,高興的回了家。

  到了家,我輕輕的把魚缸外面套的塑料袋取下。就坐在板凳上觀察小金魚。我看見了一條白白的金魚,明亮的眼珠像兩個圓溜溜的寶石。還有一條黑黑的小魚,像一塊灰,但卻讓我很喜愛。最後一條是大紅色的,尾巴就像兩快手絹擺來擺去。小白高興的游來游去,大紅自由自在的游,大紅忽然看見小黑在哪擋它的路,生氣地說:“你讓開。”可小黑跟沒聽見一樣,大紅髮怒了,把小黑擠開遊了過去,逗的我哈哈大笑。到了晚上,該餵食了,我撒下魚食,大紅看見了,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把魚食吞下去。

 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,所以我定了十二點的鬧鐘,想專門看一看小金魚睡覺是不是睜着眼睛的。到了十二點,鬧鐘小姐準時把我叫醒了,我爬起來一看,金魚睜着眼睛一動不動。我以為小金魚已經死了,傷心的哭了起來。媽媽聽見了我的哭聲,趕緊爬了起來,問我為什麼哭,我傷心地說:“小金魚是不是死了。”媽媽溫和地說:“金魚睡覺都是睜着眼睛的。”我相信了,金魚睡覺都是睜着眼睛的。

  第二天,我起床一看,我最喜歡的小百不知怎麼真的死了,上午小黑也死了,到了下午,大紅也挺不住了,往水地一游,也死了。他們好像在說:“你們一定要保護小動物。”從此以後,只要一提起小金魚,我心裡就非常難過。我愛小動物,更愛小金魚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的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的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