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知錯就改的太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知錯就改的太陽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知錯就改的太陽

  四川樂山實驗小學二年級六班

  鄧普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藍藍的天空飄着白白的雲朵,雲兒的身後住着一個懶太陽。

  公雞站在柵欄上“喔——喔——喔”地叫:“太陽弟弟,該起床了!”太陽懶懶地說:“讓我再睡一會兒吧!”公雞說:“你這個懶傢伙,我不跟你玩了!”說完,公雞轉身走了。

  這時,小貓高高興興走過來,奇怪地說:“咦!太陽弟弟呢?太陽弟弟哪兒去了?”小貓抬頭一看,啊,太陽弟弟還在睡覺呀。它說:“太陽太陽,我也不跟你玩了,都九點了還不起床!”小貓氣呼呼地走了。

  小狗來了,嘿,太陽呢?哦,還在睡呀。小狗也大聲地喊太陽起床了。

  太陽終於睜開了眼睛,小狗高興地說:“太好了!我終於叫醒太陽了!”太陽不好意思地說:“對不起,我這麼遲起床,我錯了!請你們原諒我吧!”

  小公雞和小貓也趕過來了,三個小夥伴一起說:“改正了就還是我們的好太陽!”

您正在瀏覽: 知錯就改的太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知錯就改的太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