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知錯就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知錯就改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小明想去公園玩。他拿着一根香蕉,一邊走一邊吃。半路上,小明把香蕉皮隨手一扔,頭也不回地走了。

  正好小紅出門去玩兒,她看到小明把香蕉皮扔到地上,頭都不回。於是,她跑上前,語重心長地勸小明:“小明,你這樣做是不對的。如果每個人都把垃圾丟在地上,垃圾桶不是一點用都沒了嗎?這條路還會這樣乾淨、整潔嗎?如果有人踩到你丟的香蕉皮,這樣是很容易就會滑倒的。”小明聽了小紅的話,紅着臉,低下頭,雙手揉着衣角,慚愧地說:“我明白了,以後我再也不亂扔垃圾了。”說完,小明彎下腰,撿起香蕉皮,走到垃圾桶旁邊,把香蕉皮扔進了垃圾桶。

  從此以後,小明不僅自己不亂扔垃圾,還和小紅一起當起了小區“小小衛生宣傳員。”

  上海市閔行區平南小學二年級:楊若琨

您正在瀏覽: 知錯就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知錯就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