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知錯就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知錯就改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知錯就改

  --------看圖寫話

   星期天,陽光明媚,紅紅和丁丁在公園玩耍。

   公園裡有一個小池塘,池塘邊開滿了野花,長滿了青青的小草,池塘里的水清清的,一眼就能看到水裡的鵝卵石。

    這時,丁丁看見池塘里游來了一群小蝌蚪,連忙彎下腰撿起一塊小石子,用力仍進池塘,小蝌蚪嚇得四處逃散,水面上濺起一大朵水花。當丁丁要仍第二塊小石子時,紅紅看見了,一個箭步跑了過來,說:“不能仍,不能仍,小蝌蚪會變成青蛙,要幫農民伯伯捉害蟲呢!”

   丁丁聽了,低下了頭,紅着臉說:“我錯了,以後再也不做這樣的事情了。”紅紅笑着說:“知錯就改,你真棒!”  說完,紅紅和丁丁手拉着手,快快樂樂地玩了起來。

這是一篇看圖寫話,講的是兩個孩子在池塘邊,其中一個男孩子往水中扔石子,另一女孩子對他擺擺手的情景.(指導老師:夏老師)

您正在瀏覽: 知錯就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知錯就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