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知錯就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知錯就改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南陽市十五小二一班張棲桐 

  小明總認為自己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。可是,有一天,他做了一件錯事。 

  星期天的一個晌午,天氣格外晴朗,風和日麗, 小明在公園裡玩,正玩得帶勁,忽然,他停下腳步, 看見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鳥在地上覓食, 於是,小明便打起了壞主意, 他先找來一根繩子,悄悄地走到小鳥身後,趁小鳥不注意,把小鳥捉住了, 又把繩子綁在了小鳥的腿上,拿着繩子興高采烈地在公園裡跑來跑去。忽然,他愣了, 看見不遠處有一位小姑娘哭着找媽媽,這時,一位警察叔叔走過來,蹲下身一邊幫小姑娘擦眼淚,一邊說:“小朋友,你怎麼了?是不是找不到媽媽了?”小姑娘點了點頭。 警察叔叔說:“我來幫你找媽媽好嗎?”正在哭的小姑娘聽到警察叔叔幫她找媽媽,臉上立即露出了燦爛的笑容。警察叔叔帶着小妹妹走遠了,小明看着他們遠去的背影。心想:“小姑娘找不到媽媽那麼傷心,那小鳥找不到媽媽是不是也很傷心啊。”小明想了想把繩子一松,小鳥飛走了可是過了一會兒,小鳥又回過頭來, 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讓我回家找媽媽,我很高興。” 

  小明看着看着,情不自禁地笑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知錯就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知錯就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