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吹泡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泡泡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一定很喜歡吹泡泡吧!可是爸爸媽媽卻從不給我買。不過今天,我就盡情地吹了泡泡。

  我先拿棒沾了沾泡泡水,再仰起頭,然後嘟起嘴巴,鼓起腮幫子使勁一吹,可一個泡泡也沒吹出來,還弄得地上全是水。老師說:“吹泡泡要輕輕地吹,否則是吹不出來的。”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,這次按老師方法,鼓起腮幫子,輕輕一吹,哇!五顏六色的泡泡不約而同地從孔里鑽了出來。此時,我覺得自己彷彿變成了一條吐泡泡的小金魚,在泡泡里自由地穿梭。

  泡泡圓圓的,是透明的,而且薄如輕紗,有的大如拳頭,有的小如水珠,成串的像誘人的糖葫蘆。在陽光的照耀下,五光十色,美麗極了。

  看着看着,我覺得自己也變成了泡泡,隨着漫天飛舞的泡泡一起飛過無邊無際的大海,飛過金色的田野,飛過·······

  象山縣文峰學校二年級:鄭莉靜

您正在瀏覽: 吹泡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泡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