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吹泡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泡泡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咦,天空中什麼東西在飛?我定睛一看,原來是有個小朋友在吹泡泡.我心裡痒痒的,也想吹一吹,於是我也去買了一瓶來吹.我左手拿着瓶子, 右手拿着塑料管,在瓶子里蘸了一下,聚攏嘴巴輕輕一吹,泡泡跑了出來,小泡泡越長越大,都要塞過小球了,可大泡泡有點懶,不願意離開塑料管媽媽的懷裡,還想睡覺呢!那大泡泡飄飄悠悠,自由自在地飛起,五彩斑斕的泡泡真可愛呀! 

  我又深吸一口氣,用力一吹,小泡泡一骨碌的鑽了出來,小泡泡像可愛的小精靈在天空中蹦蹦跳跳,又像小水晶球,跳來跳去,又像凌波仙子在空中邁起了凌波微步.頑皮的小泡泡有的飛到綠油油的葉子後面去了,有的飛到我頭上去了,還有的飛到我的手心上,涼絲絲的. 

  啊!這裡像泡泡的世界,泡泡的樂園,真是多姿多彩呀!太陽公公醒來了,風兒姑娘跑來了,小泡泡變得更美麗了,我彷彿像泡泡小仙子,也和它們一樣飛向遠方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吹泡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泡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