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吹泡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泡泡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早上,我們三[9]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吹泡泡比賽。

  施老師笑眯眯地對我們說:“今天我們來一場吹泡泡比賽,看誰吹的最大。”老師聲音剛落下,同學們就議論起來了。有的同學說:“我不能輸。”有的同學說:“我一定要贏。”有的同學說:“我要打敗對手。”我也暗暗對自己說:“我也不能輸。”

  比賽開始了,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搶着舉手。老師叫了韓勝泉,只見他拿着泡泡槍,沾了點泡泡水,扣動扳機,可一個泡泡也沒出來。咦!同學們說:“怎麼沒有泡泡?”韓勝泉說:“我在家練習過的呀?”韓勝泉帶着遺憾走回座位。

  老師說:“下面選一個女生。”趙汐寧被選中了。只見趙汐寧沾了沾水,鼓起腮幫對準小孔輕輕地吹了一下,冒出來一個像小西瓜一樣大的泡泡,我們班歡聲如雷。

  我迫不及待地擰開瓶蓋,拿起泡泡管,我使勁地吹了起來,有的像玻璃球。有的像珍珠,有的像小皮球。

  我們班都吹起來,不一會兒,滿屋都是泡泡。有的說:“我的最大。”有的說:“我的最多。”有的說:“我的最漂亮。”下課鈴響了,我們結束了這次比賽。

  吹泡泡比賽給我們帶來了快樂。

  三年級:李炎

您正在瀏覽: 吹泡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泡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