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吹泡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泡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看一(22)班 張博文

吹泡泡

星期天,我在星語學校的作文教室里玩一個遊戲,這個遊戲的名字是吹泡泡。這個遊戲要用的工具是:泡泡水和泡泡圈。我的心裡非常高興,像剛剛盛開的小花。

吹泡泡的遊戲開始了,我首先拿起泡泡瓶,其次擰開泡泡瓶的蓋子,然後再把泡泡瓶的蓋子向上一提,就把泡泡圈拿起來,再蘸一點泡泡水,輕輕一吹,就吹出五彩繽紛的泡泡,如果你使勁一吹,既沒有吹出泡泡,也浪費了一點泡泡水。這樣,你就少吹一次泡泡。所以,我們要輕輕地吹泡泡。

我吹的時候,看見了泡泡有的飄到桌子上一下子就炸了,有的落到椅子上,也一樣炸了,有的飛到草叢裡,和小草玩耍。還有的吹到小朋友的衣服上,和小朋友們的衣服玩耍。

我看見我自己吹的泡泡這麼多,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。這個時候,我們的教室成了泡泡的海洋。

老師點評:

  吹泡泡的遊戲可真好呀!你也體會到了快樂。豐富的想象力寫了泡泡的樣子和去向,結尾表達了自己的心情。

 2011-11-13

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吹泡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泡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