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件小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小事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一件小事

山東省茌平縣溫陳政法希望小學六年級一班:付玲玲

今天中午,數學老師有事離開了教室。老師剛走,教室里就亂開了,聲音大得都快要把房頂頂起來了,就在這時,一場激烈的戰爭也慢慢地向我們逼近。

   “你憑什麼罵我?是你先找的事。”“誰找事誰心裡明白。”只見張文靜和程樹恆吵得不可開交,個個唇槍舌劍,互不相讓。兩個人都像堅硬的石頭硬碰硬,心中的怨氣似乎也都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推動起來了,眼中都帶着一股“殺氣”。突然,張文靜抬起胳膊,用左手一把抓住程樹恆的鉛筆盒翻了個底朝天,轉瞬間,大把大把的筆便像雨點一樣嘩嘩地落在地上,有支鋼筆里的墨水也趁機“偷跑”了出來,弄得地上一大片一大片的,宛如一朵朵藍花開放。程樹恆一見,氣得像一隻暴怒的獅子,立即向張文靜的筆袋“撕咬”過去,頓時,張文靜的筆袋遍體鱗傷。程樹恆卻兩手交叉在一起,嘴裡還得意地哼了一聲。生性潑辣的張文靜哪能善罷甘休,她隨手拿起一支鋼筆,麻利地脫下筆帽,猛地朝程樹恆甩去。正在得意的程樹恆哪能躲得及,只見他的桌子上又“長”出了許多漂亮的花朵,臉上更是“繁星點點”。同學們怕事態發展嚴重,急忙把他倆拉開,離得遠遠的。可程樹恆似乎不服輸,還自嘲地說:“唉,好男不給女斗,還是我認輸吧,誰讓她是一隻‘母老虎’呢?”說著,下樓去了,準備給自己的臉“整整容”啊。

   我經過詢問得知,事情的起因很簡單:程樹恆不小心踩了張文靜的腳,但是,卻沒有道歉,張文靜就不理不饒了……唉,真是一件小事,如果每個人都懂得謙讓,有禮貌,學會寬容別人,那麼,同學們就不會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鬧得不可開交了。我真心地希望同學之間和睦相處,珍惜同學情誼,永遠不要發生“戰爭”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小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