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小事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天晚上回到家以後,我不知道怎麼回事,就是不想寫作業,一個人坐在桌子旁邊,百無聊賴的翻看着桌子上的課外書,心裡覺得無聊極了。

  時間過得很快,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晚上九點了,我這才晃過神來,作業一個字都還沒寫呢。於是這個時候,我意識到了時間已經很晚了,就趕緊寫起來作業。

  到了十點鐘的時候,我的作業還是沒有寫完。媽媽來到我的房間,看見我埋頭寫作業,十分心疼的說:“你們老師怎麼布置了這麼多的作業啊,都十點多了還寫不完。你真的是太辛苦了孩子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的臉一紅,覺得自己像是在撒謊一樣,但是卻又不敢多說什麼。

  從那天以後,我再也不在寫作業的時候拖延了,生怕讓媽媽發現不是老師布置的作業多,而是我拖延沒及時完成作業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