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人生的一件小事不看後悔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的一件小事不看後悔!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早上,老媽跟我說,她要出差5天,家裡只剩下我和爸爸了。 

  早上,爸爸做了兩碗面,一碗上面有個荷包蛋,另一碗沒有。兒子,一手就拿起了有蛋的面,爸爸對我說:“讓爸爸吃有蛋的這碗吧。”“不,就不給”兒子說。“人家孔融7歲讓梨你都10歲了!”“孔融是孔融,我是我,我就不給!”爸爸笑着說“不後悔?”“不後悔”兒子的態度顯得很堅定。兒子看到爸爸的碗底下有兩個荷包蛋。爸爸對他說:“往往想佔便宜的人,卻總占不到便宜”。 

  第二天,爸爸又做了兩碗面,第一碗上面有一個荷包蛋,另一個碗上沒有,爸爸問:“你要哪碗面”?兒子笑嘻嘻的說“這碗”,邊說邊把手伸向沒有荷包蛋的碗,爸爸又問:“不後悔”?“不後悔”。兒子看到,爸爸的碗底下還有一個,爸爸對他說:“想佔便宜的人,總會得到懲罰”。 

  第三天,爸爸又做了兩碗面,兩個碗上都沒有蛋,爸爸問他:“你要哪碗?”這時兒子說:“爸爸您辛苦了,您選吧”,爸爸拿走了一碗,兒子的和爸爸的一樣都有兩個蛋,爸爸又對他說:“不想佔便宜的人,生活是不會虧待他的”。 

  兒子,永遠記住了爸爸的話,成人後,他成為了一個富翁,但他仍堅持,簡樸的生活,他把這件事情告訴了他的子孫!後面大家也就可想而知了.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的一件小事不看後悔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的一件小事不看後悔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