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班上有一個天才,叫“夏櫻”她是我的夥伴,也是我的好朋友。她身上有很多的優點,也有極少的缺點。夏櫻的眉毛彎彎的,像兩條小船。她那雙美麗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似的,可漂亮了。特別是她細嫩的皮膚雪白雪白的,臉上右面還有個迷人的小酒窩呢,好像一朵盛開的小鮮花。看那可愛的嘴巴紅的好像抹了口紅呢!

  我們兩個人之間有很多難忘的事情。比如說:上次我們參加首屆少兒電視才藝總決賽的時候,我可能太緊張了,竟然忘了詞,沒想到她居然那麼淡定、流暢地接了下去,當時我的心那是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,沒想到居然還得了一個三等獎。

  通過這件事後,我以後要向她好好學習,學習她的方方面面。也就是因為這一次,我和夏櫻之間更建立了深深的友誼,是任何人都不能代替的。她真是一個優秀的孩子,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孩子。

 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,是我的好朋友,也是未來國家的棟樑之才。

  二年級:汪子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