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鬧鐘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優秀作文

  今天,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小鬧鐘,我把它放在書桌上,仔細的打量它。

  鬧鐘的正面為藍色,背面為黑色,“身體”下面還有兩隻“小腳”呢!在身體里住着三兄弟,他們都穿着銀白服裝。老大叫時針,是三兄弟中最矮的一個,也是跑的最慢的一個;老二叫分針,個子比大哥高一些,速度也快的多;小弟弟叫秒針,別看它最小,但是它非常高,跑起來也一馬當先。“只要飯量充足”“吃的飽飽的”,兄弟三人就馬不停蹄地跑着,從來都不覺得累。當到12點時,兄弟三人就團聚了,但是團聚的時間只有一秒,所以它們只好相約在下一個12點。真是時間不等人啊!小鬧鐘成了我不可缺少的東西,晚上它提醒我按時睡覺,每次臨睡前,我都要親親我的小鬧鐘,並調好時間,讓它吃的飽飽的。早上提醒我不要睡懶覺,如果不起來的話,聲音就由慢到快,由輕到響,如果我還不起床,聲音就越來越急噪,每當我起來,只要我輕輕按一下它,它那吵鬧地聲音馬上消失,立刻變的又清凈又溫柔。

  漸漸的,我覺得我的生活變的有規律了,我要感謝這個小鬧鐘!

優秀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鬧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