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爬鳳凰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爬鳳凰山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年初一,天氣很好,我們全家人和阿姨表哥等十多個人一起結伴去鳳凰山。

  我們一起坐公交車來到了鳳凰山,一下車讓我看到春天的美景,這裡一盤盤的鮮花、真是百花齊放.春光滿園,鮮花的中間放着一個大大的福,像是祝福我們新年快樂。這裡掛滿了一串串紅紅的燈籠很美麗。

  今天的鳳凰山人山人海,川流不息,隨着人流我們來到一塊巨石,上面刻着三個大字:鳳凰山:邊上有兩條路通上山頂,一條石階路,一條可以開車這麼大的公路。今天公路站了很多公安路口中間一個箱子,這是用來裝打火機的,因為不能給人帶火上山。也不能開車上山,上山的人都步行,我們滿頭大汗爬到了半山廟裡。爸爸媽媽和阿姨他們都燒香許願。我也偷偷許了一個願:願我這個學期能學得更多知識,考個一百分。燒完香爸爸,媽媽帶着我們沿着台階爬上山頂。

  二年級:陽潔

您正在瀏覽: 爬鳳凰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爬鳳凰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