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毽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毽子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河北省廊坊市 廊坊市萬庄石油一校二年一班 劉唱

  我有很多玩具,有可愛的布娃娃,有機靈電動機器貓,有五彩的貝殼龜,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毽子,因為我愛踢毽子。

  整個毽子色彩艷麗,引人注目。毽子上面有四根很直的黃色羽毛,就你四把利劍直衝雲宵。黃色羽毛的周圍有一圈柔軟的紅羽毛,紅黃兩色互相映襯,很是漂亮!它的底座是十二個圓鐵片組成的,踢的時候就會發出沙沙的響聲。

  我一踢,毽子就會在空中翻一個跟頭,然後穩穩地落下來。無論你怎樣踢 ,在空中它怎樣翻,落下來的時候總是那麼穩。我每天早上都會到樓下踢毽子。有時候在家裡我把它拿在手上,也會情不自禁地踢上幾個。

  毽子是我的好朋友,我喜歡我的毽子。

  

  指導教師:姚敏

劉唱小同學的作文觀察仔細,寫出了毽子的色彩美,在空中的變化美,表達了她對毽子的喜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毽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毽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