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踢毽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踢毽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晚上放學后,我做完作業,拿起毽子想去找小夥伴玩。媽媽看見了,連忙拉住我,笑眯眯地說:“甭去了,媽媽陪你玩。”“真的嗎?”我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“是啊。”媽媽點點頭。

  “1、2、3、……”我不慌不忙地踢着,一共踢了55個,媽媽連聲說道:“不錯,不錯,看我的。”媽媽接過毽子,往空中一拋踢了起來。只見她一會兒用右腳踢,一會兒用左腳踢;一會兒在身前踢,一會兒又轉到背後踢;一會兒用前額接毽子,一會兒又用腳面接,花樣一個接着一個。此時的毽子彷彿一隻只靈巧的小燕子,忽上忽下,忽左忽右,在媽媽的四周飛舞,看得我眼花繚亂,羨慕不已。突然,媽媽右腳一偏,毽子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。我心裡一陣緊張,生怕毽子掉下來,誰知媽媽右腳一勾,毽子就像被磁鐵吸住了一般穩穩噹噹地回到了媽媽身邊,我忍不住豎起大拇指,高聲叫好。踢呀,踢呀,媽媽的額頭上滲出了一粒粒汗珠,可她還是不肯停歇。

  這時,奶奶循聲趕過來湊熱鬧:“來,來,來,讓我也試試。”媽媽把毽子交給奶奶,奶奶興緻勃勃地踢了起來。呵,別看奶奶七十多歲了,可那精神抖擻的樣兒,好像年輕了幾十歲。爺爺在一旁樂呵呵地說:“生命在於運動,只有好的身體才能健康長壽啊。”

  歡樂的笑聲在我家院子的上空回蕩,飄向很遠很遠……

  泰興市宣堡中小三(3)班 楊心怡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踢毽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踢毽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