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感謝父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父母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父母是我的知心朋友,在我傷心想放棄的時候,他們總會給我不斷的鼓勵我向前走,不拋棄不放棄。

他們一有空就帶我一起去玩,比如說帶我去游泳 爬山 打羽毛球,帶我去看電影,還帶我去參加節目 還有英語和奧數的比賽和鋼琴演奏會。

八月份,有一天,我媽媽帶我和姑姑還有奶奶去香港的海洋公園玩。

玩到一半,天空中下起了大雨,媽媽在商店裡買了傘,由於傘很貴,所以媽媽買了一把大傘,那把大傘最多只能擋三個人。

 媽媽馬上決定讓我和奶奶還有姑姑一起擋,看着媽媽消瘦的身影在冒着雨向前走的時候,我的眼睛濕潤了,我想起了“小時侯發著高燒,父親又出差,母親向經理請了假,日日夜夜在家裡陪我,我看見母親很勞累,傷心的哭了,母親頓時來了精神,哄我不哭,看見母親精神很好,我開心的笑了。”

 我以後長大后一定要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父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