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謝父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父母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爸爸媽媽: 

  你們好!你們辛苦了,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,感謝你們給予了我愛的力量,是你們用寬大的懷抱將我撫養成人。 

  都說母愛如水,母親的愛是鼓勵我們的愛。在我需要幫助時,母親總在第一時間出現,你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,讓我充滿自信。記得六年級畢業升學考試時,我考不上重點中學。回到家,我關起房門躲在被子里哇哇大哭,是您走到我床前,用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,用安慰的語氣對我說:“不要緊的,這次失敗了,下次再爭取,千萬彆氣餒。”經過一番鼓勵,我的自信心又回來了。其實,我也知道,媽媽很重視這次考試,考試前一天晚上,她整夜都睡不着,總是在房裡踱來踱去的,她肯定在想:“明天女兒就要考試了,該煮什麼早餐給她吃呢?雞蛋還是水餃?”想到這裡,我真想對媽媽說:“媽媽,對不起!” 

  俗話說得好“父愛如山”。爸爸,你的肩膀多寬啊!您扛起了整個家,您的肩不累嗎?您是一位建築工人,在酷日當空,炎炎烈日下,您得站在危險的竹排架上艱難地工作着,您得擔心竹排架的安全,又得顧着工作,還要擔心烈日的暴晒。您多辛苦呀!當您做完這份工作,高高興興地領着那血汗錢回家給我們買好吃的時候,您卻說工作多麼輕鬆,待遇多好。 

  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媽媽呀,如果您是河蚌,那我就是您懷抱中的小小珍珠,您用你畢生的心血哺育我;爸爸呀,如果您是一棵大樹,我就是樹上一片小小的綠葉,您把我舉得高高的,讓我吸收雨露陽光。 

  感謝父母,給予我生命,培育我成才。感謝父母,讓我來到這個善美的世界。爸爸媽媽,我愛你們。 

  祝: 

  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 

  你們的女兒:娉

  2009年11月7日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父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