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家鄉的特產-——蘋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鄉的特產-——蘋果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鄉的特產

  ——蘋果

  我的家鄉在甘肅省正寧縣,哪裡出產蘋果。每年四月份蘋果花就開了,漫山遍野白茫茫的,像雪的海洋。等到九十月份的時候,蘋果就成熟了,像一個個紅紅的小燈籠掛在樹上。這時的蘋果又大又圓,吃起來味道特別甜。這時你來我的家鄉,熱情好客的老鄉,準會摘下最大最甜的蘋果讓你吃個夠。每當這時,商販們就來到了這裡收購蘋果。他們在果園裡走家串戶的挑選着優良蘋果。然後,他們把蘋果分選為等級,裝箱運走,運到城裡的加工廠,製成各種副食品,供人們品嘗,而且它具有很高的營養和醫用價值,還具有消食和開胃的用途。它給我家鄉的人們每年都帶來一筆不菲的收入。這就是我家鄉的特產——蘋果。

  指導老師:呂娟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鄉的特產-——蘋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鄉的特產-——蘋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