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猴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猴子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昨天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了小猴子。今天媽媽就帶着我和陳禹彤去動物園玩。我們一起上了車,來到了動物園。 

  動物園裡的動物好多呀!我先看了幾個動物,都覺得沒什麼意思,一到猴山我就來了勁。猴山的山是假的,市園林工人用石頭做的。 

  有一隻小猴看見我們邊吃邊喝,好像有點饞了,小猴子就開始翻我的包,翻到了幾粒花生,他把嘎巴嘎的吃完了。另一隻小猴子看見陳禹彤在吃瓜子,小猴子上去一把全搶走了。陳禹彤一看,瓜子不見了。說著,他哇哇地哭了起來,還打了小猴子幾下。小猴子看情況不妙,上去把陳禹彤的衣服扯來扯去,我忙喊救命,園林工人馬上趕來說:“不許這樣!”小猴子這才慢慢地回去。園林工人說:“孩子,這就是你的不對了,如果你對小猴子笑,它就會對你笑,你對猴子生氣,它也會對你生氣。” 

  陳禹彤慚愧地低下了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猴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